你的,有一,朋友,肥瘦,最重要
提問: 脂肪肝應如何注意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尊敬的醫生:我在去年體檢時檢查出中度脂肪肝,但是日?久揮惺裁錘芯酰菸也樵南喙刈柿系彌靖慰梢栽誆揮靡┪锏那榭魷祿指礎G胛視Ω萌綰謂幸場⒃碩確矯嫻淖⒁獾取#ㄓ捎詮ぷ髟蠣恐芏家鋈ビΤ輳?次左右;本人較胖90公斤/170cm;運動量一般)等待您的指導!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這兩天,感覺到右腹胃口下部偶爾有一點疼(平時胃口不太好),不知是不是肝部。每次飲酒量為半斤以下。家族無肝病史。
医师解答: 飲食上應少食或不食動物脂肪;少食肉制品(不論肥瘦);多食水果蔬菜;適當鍛煉;最好能把酒戒了。右腹胃口下部偶爾有一點疼的話你可查一下B超看看是不是膽囊炎。
請問這位朋友每次飲酒多少?每天飲酒多少? 低脂飲食,尤其注意要戒酒,哈哈,估計對這位朋友來說應該很難啊, 要想減輕你的脂肪肝必須徹底改變你的生活飲食習慣,這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適當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