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余炭,赤石脂,你的,白芍,柴胡
提問: 慢性腸胃炎怎么治療徹底?
患腸胃炎很多年了,而且老是長不胖,每次吃過飯之后一般都要上廁所,吃了刺激性的東西肚子就不舒服,總感覺吃了點營養的東西都被拉掉了,呵呵,很煩啊,吃了很多中藥都不能徹底治好,請問醫生我該怎么辦?郁悶中........
第一次問題補充:還有無其他方法呢?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表現為慢性結腸炎,中醫認是脾虛所致。可以酌情服用補脾益腸丸、人參健脾丸等。飲食應有規律,不宜服用辛辣生冷食物。
你可能是慢性結腸炎。 【方名】益氣湯。 【出處】施今墨方。 【原因】脾胃氣虛,中氣下陷。 【組成】 黃芪12克,薏苡仁12克,黨參10克,獲苓10克,血余炭10克,赤石脂10克,白芍10克,白術炭6克,陳皮炭6克,柴胡6克,厚樸6克,黃連6克。 【功用】補中益氣止瀉。 【主治】慢性結腸炎 【用法】水煎服,每日1劑,日服2次。
可以服用整腸生看看。
請詳細說明病癥,盡早到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然后對癥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