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毒者,方法,是指,目的,痛苦
提問: 戒毒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請問一個人吸毒四五個月后,不進戒毒所去戒毒,用那個什么米殺銅可不可以戒掉?蛘呋故怯惺裁春煤玫姆椒ǎ胱抑傅跡恍唬?BR>●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吸毒五個月,現已認識到錯誤自已也很后悔,想戒掉,但是找不到最好的方法。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五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服用米殺桐,聽說是香港解毒癮的
医师解答: 那就是到戒毒所!
阿片類毒品成癮的戒毒治療方法有許多,常見的有三種:   (1)自然戒斷法,又稱冷火雞法或干戒法。是指強制中斷吸毒者的毒品供給,僅提供飲食與一般性照顧,使其戒斷癥狀自然消退而達到脫毒目的的一種戒毒方法。其特點是不給藥,缺點是較痛苦。   (2)藥物戒斷法,又稱藥物脫毒治療。是指給吸毒者服用戒斷藥物,以替代、遞減的方法,減緩、減輕吸毒者戒斷癥狀的痛苦,逐漸達到脫毒的戒毒方法。其特點是使用藥物脫毒。   (3)非藥物戒斷法。是指采用針灸、理療儀等,減輕吸毒者戒斷癥狀反應的一種戒毒方法。其特點是通過輔助手段和"心理暗示"的方法減輕吸毒者戒斷癥狀痛苦達到脫毒目的。缺點是時間長,鞏固不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