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好做,你好,沒有確診,好開藥
提問: 貌似腸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1
主訴:左中上腹痛2天;現病史:大便正常,共四次;體檢:腹平軟,無壓痛,也無反跳彈,肝脾未及.診斷:待查      以上是AM到醫院檢查的病歷,開了磨湯口服液,復方谷氨酰胺腸溶液各兩盒.咨詢目的:因為時間關系沒有遵循醫生建議,查大便,做B超.可是我想知道,我這樣的情況是不是腸炎?很是佩服AM那位和藹可親的教授嚴謹的作風.本著對病人負責的態度說,在沒有檢查之前什么都說不好,只能說腸炎的可能性大!
●目前一般情況:腹部還是很痛呀! 
第一次問題補充:昨晚上,痛得覺都沒睡好,怎樣才能盡快止痛呀?有大便的欲望,可是又拉不出來!反復了好幾次了!為什么會這樣呢?
医师解答: 在沒有確診之前也不好開藥的,所以建議你好好做檢查,如可能可以做個電子結腸鏡以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