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并在,功能,健康,一般是
提問: 甲減患者能否懷孕?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在兩年前檢查出橋本式甲壯腺,最終表現為甲減,但最初表現為甲抗,用藥兩個月后,變成了甲減,改服用甲狀腺片至今。四個月前醫生說我具備了受孕的條件,但藥要繼續服否則反而流產。同時我也到婦科去做了全套的檢查,婦科醫生也說正常可以受孕。可到現在還是沒有任何反映,我很想問問醫生:我這樣的條件能懷上一個健康的小寶寶嗎?付:我在患甲壯腺前曾懷過孩子,因條件不允許做了人工流產。
医师解答: 只要甲狀腺功能穩定,一般是可以妊娠并分娩的,只是需要定期復查并在婦產科和內分泌科監護下進行。
癥狀控制后完全可以有一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