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胃粘膜,我的,上有,粘膜
提問: 為什么胃腐爛?怎么治?
男、35歲,一周前我感覺胃痛,喝水、呼吸都有點痛,我買藥吃了后,稍微好一些,今天到醫院胃鏡檢查,說是胃腐爛,以前從未有過胃病,只有去年夏天腹瀉了一個月,現在也好了。請問各位專家一般是什么病?最重是什么病?應注意哪些?急切期待您的回復!!!謝謝您!!!!!!
医师解答: 又稱胃糜爛,可經胃鏡診斷,指局限于胃粘膜的淺潰瘍,但深度不超過粘膜肌層,這可與胃潰瘍相鑒別。 胃鏡檢查可分為: ①疣狀胃炎:胃粘膜有單發或多發的圓形隆起,中央有臍樣凹陷,即糜爛。 ②平坦糜爛性胃炎:胃粘膜上有極淺的凹陷,上面覆蓋白色或黃色的薄苔。 ③出血糜爛性胃炎:即在糜爛基礎上,可見鮮紅色或咖啡色的出血灶。 ④點狀糜爛:糜爛性病變呈點狀分布,色紅。 癥狀可類似慢性胃炎,有上腹痛或不適、惡心、飽脹,嚴重時出現嘔血和(或)黑便。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太難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