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所,也不,不出,一是
提問: 腸科求教!
求教,本人前段時間腹痛,后坐腸鏡檢查為結腸炎,闌尾炎,腸炎,循腔進鏡至末端回腸,于末端回腸見黏膜充血,較新鮮之黏膜下出血點,闌尾口水腫,乙狀結腸18cm以下見黏膜血,片狀紅潤,黏膜不整,余未見明顯異常改變。靜點了九個甲消坐加左氧服殺星沒有效果,主要癥狀表現為消化不好,便潛血呈陽性,食物殘渣消化的很不完全,大便里可以明顯看到,排便的氣味為明顯的血腥味,求治療方案,泣求,潛血哪來的啊?,能不能是胃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可分為二方面: 一是炎癥本身還沒有完全治愈,需要繼續治療. 二是做腸鏡帶來的輕微出血,這問提不大,幾天后自然恢復,因為可見明顯潛血.
你所得的疾病是一個比較復雜的病癥,不可以用一個處方就全部解決的,你所說的檢查也不詳細,腸鏡只能對結腸炎有幫助,如闌尾炎,腸炎就檢查不出來了,正確的做法是去醫院做全面的檢查,第1是大便Rt,第2是B超,第3是乙狀結腸鏡檢查,如果還是沒有辦法確定是什么病的情況下,還要考慮做CT掃描檢查.等到正確的結果出來了再行處方用藥就會見效了.如果結果是3種病同時存在的話,要一個一個的去解決,不可以3個病一起治療,因為它們之間有一定的牽連關系.你說能不能是胃就不需要去懷疑它了,至于說到治療方案就要等到你的檢查結果很明確了我才能給出來了,希望你保持與我聯系就一定有辦法給你治療這個病!
強力安肛洗液灌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