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紫癜,我院,我的,小孩
提問: 請求指點
我孩子兩年前患了一場感冒,有高燒。約半個月后,手足均出現較密的紅色細小血點,就醫后被診斷為紫殿。尿檢有蛋白尿,和少量的紅細胞。醫治后,尿檢正常。幾個月后,腿上又出現了紅點,尿檢又出現上述的情況。喝了中藥后,癥狀消逝。數月后,孩子頭痛腿軟等不適,去醫院檢查,尿檢蛋白尿24小時500毫克,醫生給洛丁新,黃芨,尿蛋白不見減少。服用已兩個月了,孩子常感到累,近日說手會不自覺的顫抖一陣,不知是藥物的原因嗎?期間做了好多次24小事尿檢,基本在400到00毫克的范圍。我們不知道孩子應該進一步做如何的治療。檢查做得很多,其中白蛋白種類的分析結果,有3種蛋白分子流失。是否請專家給我們一些建議,萬分感謝!

●患者年齡:13
●患者性別:女
●目前一般情況:僅有蛋白尿24小時500毫克。非選擇性
医师解答: 孩子小,有病應好好調理治療,目前中醫與西醫結合的奇經療法,可綜合診療,請去看看。另外,注意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學習不要總低著頭,不要枕高枕頭,家長可以給孩子推拿按摩一下背部有關穴位。
你好我的過敏紫癜也反復發作有幾年了總找不出過敏原害的我都得腎炎但昨天我到深圳人民醫院找出了過敏原了你也可以帶你小孩去檢查下呀費用是496元祝你小孩早日康復
孩子現在的蛋白情況是幾個加號?紫癜情況也要詳細告知.孩子的精神狀況如何?食欲,乏力嗎?這些建議你詳細再次留言給我們. 只要孩子確診是紫癜性腎炎,我院愿意免費為孩子試治一療程的藥物.前提是孩子還沒有達到尿毒癥. 或者把化驗情況通過傳真給我們發過來,我們會通過專家會診后給孩子制定一個適合孩子的治療方式.如果符合我院的治療范圍,我們會盡快的把藥品寄到你們家里的. 最后祝孩子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