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消化道,有多,吃些,可能性
提問: 飯后嘔吐???
大夫,你好```我是來自南昌大學的一位學生,我想向你們咨詢一下有關"飯后嘔吐"的癥狀,昨天回家吃飯,飯后爸他又吐了,我爸他好早就一直患有胃病,好多年了,也沒去怎么治過,胃不適他就吃"西咪替叮",也吃了好多年,按理患有胃病應該是不能抽煙喝酒的,但我爸他也不聽別人的勸告一直是戒不了,這兩年喝酒倒是減少了點,但一般每天中午都會喝個1\2兩白酒,酒后經常都不吃飯,常常是吃完后過不了多久(半小時內)就會吐,我們勸他去看看,他又不聽,我們可是很擔心...不知這樣下去要不要緊,也不知是不是胃的原因,望各位專家大夫們給我點意見...謝謝!!!
医师解答: 消化道腫瘤的可能性到,建議詳細檢查
你應該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先確認病癥.你不確認病癥我們怎么給您回答呢,還有多吃些建胃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