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炎,乏力,肝病,肝功能,也可
提問: 肝炎的早期癥狀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朋友得了肝炎,現在已是肝硬化,做了兩次射頻,我們常常和他接觸,擔心會被傳染,要咨詢一下是否已過傳染期,再就是肝炎的早期癥狀是什么?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第一次做射頻2005.8月,第二次是2005.11月
●目前一般情況:自我感覺還可以,沒有發現肝硬化節
医师解答: 肝炎的種類很多,有傳染性的和非傳染性的,即使是傳染性肝炎,傳染性大小也要看這種肝炎的病毒量的多少而定.早期肝炎可無癥狀,只有肝細胞損害到一定程度,才可出現乏力`厭食`皮膚黃染`腹瀉等
肝炎的早期癥狀是:乏力、全身不適、食欲減退、肝區不適或疼痛、腹脹、失眠、低熱等。 希望您不要為一些不必要的擔心所控擾,如果您真對自己有被染的懷疑就到當地醫院做一肝功能檢查。因為肝病的發作與情志因素關系密切,心情抑郁也可能導致肝病原發。
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沒有抗體還可以接種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