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包炎,胸膜炎,有一定,皮肌炎,胸廓
提問: 胸部的問題
各位醫生好, 我想咨詢一下胸部的問題,前幾周早晨起來的時候感覺有些胸悶,持續的時間可能有一天吧,晚上睡了一覺第2天就沒這個現象了,今早起來,感覺胸部有點疼痛,只是稍微的有些疼,我檢查了一下部位,就在左胸,我很擔心是心臟上的毛病,但是我年齡也不大才25,應該沒什么啊,而且我也沒什么接不上氣的其他毛病,我有淺表性胃炎,不知道是不是和這個有關系呢,請醫生幫幫我,謝謝

●患者性別:男
●病史:淺表性胃炎
医师解答: 可能和胃有一定的關系。
可能的疾病: 急性心肌梗死、心絞痛、急性心包炎、自發性氣胸、胸膜炎、胸膜腫瘤、支氣管肺癌、肺炎、肺結核、胸部肌炎、皮肌炎、肋間神經炎、胸廓出口綜合征、泰齊癥、類風濕性脊椎炎`急性非特異性心包炎`動脈夾層動脈瘤`氣胸`肺栓塞`胸膜炎`肋軟骨炎`消化系統疾病
可能和胃有一定的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