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麻,我的,血管,羌活,有一定
提問: 請專家幫忙治頭痛,火急!!!
我媽媽長期頭痛,這幾天痛的特別厲害,老是覺得頭里憋得慌,發作時頭暈,惡心,嘔吐,整個人神志都不清了,現在住院也沒好方法治療,做了腦部CT掃描,鼻竇掃描,頸椎掃描,都沒問題,還做了眼部檢查,眼底和眼壓都正常,也做了核磁共振,顯示腦部有輕微腦梗塞,醫生說這是正常的,上年齡的人多少都會有一些,不足以引起劇烈頭疼,我覺的我媽媽的腦動脈血管有梗塞和硬化,還有就是我媽媽本身血壓低,高壓90,達到正常人的值110時,就會頭暈,她每次發作高壓都達到160或170,而且胃還不好,醫生說可能是神經血管引起的,但現在沒辦法治愈,只能用藥物控制,請中醫專家幫幫我吧,我實在沒辦法了,看著她痛得死去活來,我都急死啦!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9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6-3-30下午 4月2日AM 4月3日晚上 4月8日晚上 
●病史:有20幾年的胃病,長期睡眠不好,近兩年頭痛開始發作,但不是很劇烈,通常吃止痛片
医师解答: 這是血管神經性頭痛,由于緊張壓力或精神受刺激等引起的神經功能失調造成的頭痛,使神經肌肉放松的措施可以促使病情好轉,本病需要針灸和物理治療,口服中藥方劑對血管神經性頭痛有效。
服中藥: 全當歸24克,炙黃芪24克,羌活15克,鉤藤10克,黃芩10克. 水煎服,位日一劑.可同服香砂六君子丸2丸.
寂靜,你好!首先祝你媽媽早日恢復健康!沖著你得這份孝心,“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各種“頭痛”的秘方: 取鴿子1只,殺好洗凈,天麻25克,加調料燉湯,分兩天吃完,一般食用2只鴿子即可痊愈,重者需3只。忌酒、海帶。 注:“天麻”性和味甘,可息風定驚,對孕婦因風熱引起的頭風有一定療效,且對身體肥胖的孕婦有減肥的功效。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