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甲亢,激素,中西,目前
提問: 查詢結果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前甲低,服用優甲樂3年現檢查 sTSH為0.07,其余各項正常,  FT3  :5.9       FT4  :18.9       請問:    此結果屬正常嗎? 服藥用量需要改變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項目              結果             單位                     參考值 FT3                 5.9          PMOL/L                   2.8----10.4FT4                18.9          PMOL/L               9.9----24.2sTSH               0.07          mIU/L                  0.32----5.26 
医师解答: 沒有問題的。
甲狀腺激素測定目前有酶免法、放免法、發光法及磁酶免法等,每一種方法的單位及參考范圍不同,請你將化驗結果詳細的描述,以便于能準確的為你分析。
1.從檢驗結果看考慮亞臨床甲亢,建議優甲樂可以考慮減量,請咨詢你的主治醫生; 2.你現在的情況有些反復,建議你中西醫結合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