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的人,都是,是在,都有
提問: O型血的女的和A型血的人結合,孩子溶血的幾率有多大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的母親是O型血,父親是B型血,我是O型血,O型血的女的和A型血的人結合,孩子溶血的幾率有多大,可以避免嗎?
医师解答: O型血的女的和除O型血的人結合,都是血型不合,都有可能發生溶血,可以在孕前測抗體效價,如果首次懷孕在孕3個月后測也可以,溶血的幾率5%,我是O型血所以對這方面也很關注。
這種情況關系不大,我是O型血,我愛人不是O型,懷孕時我情況不太好,也曾懷疑是胎兒溶血,但醫生講不要緊,可以吃中藥控制,不會有問題.我后來診斷不是胎兒溶血,但從此我知道O型血孕婦可以在孕早期到醫院去檢查,如果有溶血可能,就吃中藥,沒有問題.別擔心.我當時是在北京中醫醫院看的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