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免疫,你的,抵抗力,的人
提問: 化驗能反映亞健康狀態嗎?
化驗能反映亞健康狀態嗎?
医师解答: 沒有方向的話花費很高
能夠反映     如果你發現自己近期總感到疲憊、脾氣暴躁、失眠、掉頭發……就要警惕了,你可能已經處于亞健康狀態,你的免疫、循環、消化、神經系統的功能可能已經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雖然還沒有表現出明顯的癥狀,但你如果這時去醫院化驗,會發現一些指標可能已經異常。      處于亞健康狀態時,抵抗力會明顯降低,各種原來機體免疫系統能夠清除的細菌、病毒就會找上門來,最終會引起各種疾病。對于中年以上的人,抵抗力的下降還可能導致腫瘤的發生,這時免疫細胞(如淋巴細胞)可能已經減少,而標志機體免疫功能的免疫球蛋白也可 能已經減少。   處于亞健康狀態的你,經常加班吃方便面,也許你體內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早已入不敷出。如果繼續發展下去,可能會引起貧血、感染、夜盲癥。這時你若化驗,會發現已經缺乏多種重要的營養物質,血液黏稠度檢查的結果可能已經明顯升高,而這會大大增加患諸如動 脈硬化、高血壓、血栓甚至心肌梗死等各種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因此,當懷疑自己處于亞健康狀態時,應該及時到醫院化驗,及早發現問題,使治療有的放矢。 轉載自(中國健康管理師網)
“亞健康”在臨床上常被診斷為疲勞綜合癥、內分泌失調、神經衰弱,更年期綜合癥等。它在心理上的具體表現是:精神不振、情緒低沉、反應遲鈍、失眠多夢、白天困倦、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煩躁、焦慮、緊張、易受驚嚇等,在生理上則表現為疲勞,乏力,活動時氣短、出汗、腰酸腿疼等。此外,還有可能出現心血管系統癥狀如心悸、心律不齊等。
你的提問太籠統了.
其實亞健康不會給你帶來太大的傷害,平時多鍛煉保持好心情,比你把錢浪費在無畏的化驗中好多了.只要每年體檢,有問題是及時治療就好了,其他不用太杞人憂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