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痰喘,我的,松塔,甘蔗汁
提問: 是否為慢性氣管炎
早上咳嗽時自覺有生豆子味,從上次感冒到現在有半年多了,氣管有時有痙攣,咳嗽起來止不住,有稀白痰,請問是慢性氣管炎嗎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医师解答: 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明確后在治療.
慢性支氣管炎的癥狀是咳嗩,咳痰,哮喘,并反復發作。
邢曉晴,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咳嗽”的食療秘方: 1)干咳--取生黑芝麻15克,冰糖適量,共搗碎,用滾開水沖成半碗湯,早晨空腹服用,3日痊愈,忌吃魚腥、過咸食物。 2)痰咳--每次用白蘿卜100克、梨子100克,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1日2次,連用3日止咳化痰。忌吃魚類。 3)咳嗽氣喘--取松塔150克,水煎去渣,1日分2--3次溫服。 4)咳嗽痰喘--用適量鮮山藥搗爛,加甘蔗汁半杯和勻,燉熟服用,1日2次。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gan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